2019年5月29日 星期三

布吉商場好介紹tesco Lotus Chalong,布吉夜市卡倫卡塔夜市 Kata & Karon walking street

昨晚的朱古力pancake和泰式豆漿,勁正!
睡醒一覺就全消化了,今天一早就和提子bb去食酒店buffet早餐

Kata Lucky Villa & Pool Access的餐廳旁邊 ,有一大片草地,每次經過,都敎提子bb要愛護花草樹木

酒店lobby旁邊就是停車場,每天駕車外出也很方便

酒店餐廳有室內和室外,今早在室內用餐


因為沒有室外風扇靚位了

酒店早餐提供四種生果,西瓜、菠蘿、蜜瓜和木瓜,麵包就只有普通方包和麥包兩種

相連房間的床夠大,和BB在床上打滾也沒問題

Kata Lucky Villa & Pool Access 另一邊是villa房間,villa 這邊有很好玩的韆鞦

玩得熱起來就跳進泳池散熱↑↓

下午時分bb睡了覺,我們就在房間池邊喝啤酒


吃著昨天在 Tesco 買的火龍果

酒店提供很多大水抱,愛妻和大姊話好正↑↓


自家帶來的小型水泡


入住這酒店第二天才發覺,從房間可遠眺布吉大佛


在酒店享受了大半天,女團友又問我有什麼是目安排,帶妳們去比昨天更大的 Tesco,好嗎? shopping掃貨對女士們來說真的無法抗拒,(我心目中有三間 Tesco Lotus會帶她們去,而且一家比一家大,應該愛死我了)
其實相帶著一歲bb來自由行,有很多地方不適合去,逛大型超市百貨,是一個很好的安排

為了讓女士們自由逛商場和購物,我就用超市購物車載著bb,四圍去搞搞震


這家TESCO Lotus 位於 Chalong,由酒店開車去,只不過十多分鐘,由超市到生活百貨一應俱全,商場內還有多間餐廳,去厭了big C,可以考慮來此一逛


有時會碰上打折優惠,或有些品牌的promotion


這裏的泰國尖尾水仙芒,也和昨天那家一樣55B/公斤,(55 B/公斤的概念,大約是5個水仙芒90B=HKD 22)

心形西瓜,由兩個長形西瓜合併而成


BB平常食開的 A+3奶粉,在這裏竟然有紙包裝


大姊在這裏買了很多童裝,因為都很超值↑



TESCO Lotus Chalong位置↑


逛了三個小時,因為肚餓要去晚飯了,冇錯,是三個小時,而我和提子bb也在超市搗亂了三個小時,tesco的幾個職員也教會了提子bb,雙手合十,只差沒有講sa wa di kap
晚飯我提議去大快活 (酒店對面的小餐廳,因有大眾點評的標誌,所以我叫大快活) Chai Thaifood 左下方有大眾點評和tripadvisor 標誌,應該不會太差吧↑

提子BB第一次飲芒果汁

泰式天婦羅炸蝦

青咖哩雞

青木瓜沙律

咖哩蟹

這間餐廳味道不錯,收費也合理,只可惜沒有生蝦刺身↑


今天是考驗腳骨力的一天,飯後去了卡倫夜市Kata & Karon walking street, 這個夜市在這區屬於大型的一個,但大多數都是遊客,沒有什麼本地人

泰式烤魚很便宜,海鮮質素和價錢成正比


冰鮮老虎蝦,一試無妨


芒果汁50B一杯,還買了中東餅kabab和泰式炸春捲,味道不怎麼樣,有點失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