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6日 星期日

幸福男的 布吉 自由行 phuket day 2 C,去 let's relax 按摩, banzaan 附近食河粉


旁晚七點已酒醉飯飽

離開 rawai 回芭東選了 4024 4028 公路

上下班時間切記不要駛近布吉鎮

因為已晚上七點多加上一條大直路

嘩不用廿分鐘已到了 karon


在內街 pakat street 的生果店

60B 買了一整個泰國柚

再加芒果 80B/kg,要了4個共100B

就回酒店 hea一下


在香港已 book2130 let's relax 按摩

9 點再由 tri trang resort 出發

915把車子泊在 let's 的正門口

在裏面等了一會

reception 説這裏還未娤修好

不如等専車接送安排到我們的姊妹店 rarin jinda 継續按摩吧

當然 ok 喇,我已網上付款

不用補差價真著數



之前幾天,let's relax 已休假裝修





rarin jinda 收費比 let's 貴環境又好些

大約十分鐘後専車來到

我向司機表示自己有開車過來,已泊在門口

可以開車隨他到 rarin jinda

在第三街上的 rarin 有自己的停車位,內裏環境真的不錯




先換鞋,再洗腳





按完摩正喝著花茶時已淩晨 12時多

正想要付小費時,才發覺只有 1000 B 的面額

我向 reception 表示想給 400B的小費

職員找給我大堆零錢,包括多張 20B

我數也沒數,就和愛妻預備開車離開

那按摩技師跑出來

很客氣的説 reception 説你們會付小費給我」

「我已給了 reception
但我想了想,剛才一大堆泰銖究竟有多少

就拿出錢包看看,原來 reception 並沒收下小費

隨即付了 400B 小費給技師

真不好意思,香港人不會這麼賴皮的


早吃晚飯,又有位置放消夜喇

開車走上一個街口,停在 banzaan

旁晚時,當 banzaan 關口後

會變成露天小型食街

和愛妻每人一碗雙拼湯貴刁

很滿足地回酒店,再吃個芒果



真的滿足加滿足
晚上已關門的 banzaan


20B 一份泰式炒飯、炒粉,好像已放置很久,
畢竟淩晨12時多,有些店東已在收檔




炸雞翼好普通啫,炸雀食過未﹖


這裡一樣有冰鮮海鮮,但…沒有標價錢


BANG-LA road 拳館,明晚有比賽



九層塔、肥大的芽菜,加 QQ 的河粉,效果神奇




平均 HKD 6 大大個芒果,怎可放過

待續出發去 phi phi 島浮潛 day tour 按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