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2日 星期一

布吉自由行 day 1, 由布吉機場租車自駕,遇著大雨水浸街,入住 P .S Hill resort

1013  
布吉凌晨 超級大雨

今次所見,凌晨時分布吉機場依然有 Money exchange 和租車公司







一降落,就換上朋友剛從泰國替我買的  happy sim card
馬上有數據用真好
凌晨 12:10,已經通過  immigration,到了接機層
nine car 的職員已經拿著我的名牌在等候
book 了  jazz /850 B/day


職員用超快的速度,即場替我辦好租車手續
我問他,為什麼跟以前不一樣
不是到  nine car 公司搞手續嗎?
他說,因為自己趕時間,哈哈!



溫馨提示: 
在布吉租車自駕,缺乏路面經驗者,慎試!例如,以下情況
正準備駕車離開機場時
開始下雨,而且是超級的大雨
正所謂「天有不測之風雲,自駕落雨最頭痕」
大雨下視野模糊,要開著「死火燈」行車
半路上還遇上水浸街道,尤如沼澤
一於揸穩軚盤,加油衝過去
但越行水越深,已經水深到輪軚一半
馬上放棄前進,掉頭逆線行駛一小段路,另尋其他道路
大雨下沿途慢速,凌晨兩點才到了芭東市區





勁過香港嘅黑雨






隨便在不知名的小店 ,和愛妻吃著撈米粉
笑談剛才如果死火,將會如何如何






我哋第一次食呢種撈米粉,辣到愛妻飛起





凌晨 220  P.S Hill check in,要 depoist 1000 B






房間空間感都  ok




只係 toilet 就麻麻地,都唔係  user friendly 由用家角度出發





反正頭兩天都會外出時間比較多
grand deluxe room 2 百幾港幣,都幾抵吖
仲有生果奉上

待續  day 2 ...... 按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