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7日 星期五

檳城自由行,蘭加威,浮羅交怡 自由行 酒店Mutiara Burau Bay Resort Penang & Langkawi-day 2 part A


13-04-2010
今天要坐8:45的內陸機 FY1010 去浮罹交怡,一般早 1hour 到機場 check in 就夠了,所以約了的士司機 7:30到大堂。

但司機說恐怕 7:30會塞車,建議7時好一點,準時開車後十分鐘,他說己離開了會塞重的路口,問我們想不想試一試本地人吃的早餐,就帶到去一處有十多間大排檔的 food court,最好味的是像溫泉蛋般的生熟双蛋,yummy!

司機帶去的大排檔...溫泉蛋,好滑好味,爪蛙麵正↑



7:50已去到機場 firefly 的 counter,《檳城國際機場》面積不大經簡單的過關安檢,很快已在候機室內望見停機坪的螺旋槳機,真有點興奮的心情

youtube 中的螺旋槳機↑

半小時機程很快過去,無論起飛、巡航、降落都很穩定,3百多港元是值得的


下午來到Pelangi Beach Resort的沙灘上↑







上一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