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8日 星期六

巴厘島 巴杜爾火山 part 2 bali~trekking batur volcano

 



經過2個半小時不斷的向上爬  趕得切到火山口觀日出
 







清晨時分  雲霧在火山湖上形成
凌晨時分在surya hotel大閘旁,來自巴厘其他地方的登山客,
約有廿多人,分別乘坐不同汽車,都被接載到這裏集合,
然後直接到山腳去,我住的surya hotel是最後一站,
不用等了又等!是否很聰明的選擇呢?!(自誇)
0330正式微開始登山,06:15日出前已到達最大的火山口,把導遊帶來的雞蛋,親手放進冒蒸氣的山壁洞裏,
再加上香蕉、麵包,就成為了我們的早餐。








簡單的早餐  卻美味無窮

 












 

 
 
 
 
 
 
 
 
 
 
 
 
 
 
 
 
早餐就在腳下方的蒸汽洞穴焗熟

這裏有些村民,每天也拿著咖啡、奶茶、瓶裝水
到山上買給登山客,價錢當然比平時貴少少,
瓶裝水也要IDR 20000咖啡就要250000
雖然如此,但山區的村民生活真是十分艱苦,
就當一點心意,買了咖啡和瓶裝水,
因我沒帶錢在身,導遊說可以先替我付錢,回後才還給他,
閒談下,我告訴他,因為預計上完火山後,整腳都是灰和泥,所以穿了一雙,將要棄掉的波鞋,
完成行程回到酒店就不要了,
導遊聽到後,說我將要掉的波鞋,在他眼中仍然是很好,
可否贈送給他?我當然沒有問題!
吃過早餐,補充體力後,繼續觀看新爆發的火山,
沿途導遊很耐心的講解火山何時形成、當時情況如何






這裡很熱  把掘出來的石頭  放在耳邊 竟會發出「卡芝卡芝」的聲音



 
 


 









 
最終只有我們3人行畢整個 long trip


待續..............part 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